这个头像不可以吗?

只有设定和小甜饼哟!

西幻①神明篇

         创世神😎:世界她爹(妈)。据说一手创造世界(自然:放屁!除了时间空间和神,你还干了什么?!)为了让光明与黑暗平衡,把他们(她们)塞进一个身体。(喜大普奔,祝天下有情人终为一人)

          光明神😊:温文尔雅,家庭煮夫。(可惜一手黑暗料理,做出来的永远跟撒了十吨闪粉一样闪着圣光,甜到发腻的棉花糖口味)苦恋某个傻diao黑暗神上亿年。情绪激动的时候会飙“塑普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黑暗神👿:中二病本病。号称要统治世界,实际上就一挑食,怕辣的小屁孩。吃辣会出现发酒疯现象,会脱衣,会现场蹦迪。感情白痴,居然还老是嘲笑黄金巨龙。一口流利的上海话,小名“囡囡”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自然神🍀:手作大佬,捏出世间万物。工作狂,宅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死神😷:主业赌神,副业死神。一手好赌技打遍天下无敌手,直到有一天他(她)遇见了一个骷髅💀,现在正在骷髅💀手下培训当中。期盼有一天能将赌博在神界发扬光大。对于手下基本放养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补充:神没有性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本人,新人一枚,想象力丰富但是文笔太差,所以就出设定了,希望有一天能想太太们一样厉害👍。如果有小仙女想写这个设定下的剧情跟我私聊一下就行,转载署名和表明出处就好了^0^~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希望大家踊跃评论、点赞和关注哦~o(〃'▽'〃)o!你们是我最大的动力!。_(•̀ω•́ 」∠)_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