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头像不可以吗?

只有设定和小甜饼哟!

全职小甜饼(:з」∠)_❤

求点进来的小仙女小哥哥们多多点赞推荐关注哦⊙∀⊙!毕竟更文不容易啊!(´-ι_-`)
─━ _ ─━✧正文

个人功力有限,各位看看就好

地点:小卖部
时间:叶修国家队期间
出演人员:叶修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卖部老板【老王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卖部老板的女儿【小王】也是叶神的粉丝

老王:哟,小伙子又来买面啊。

叶修:嗯,老板您随便拿包就行。

老王:(唠叨)哎呦,现在的小年轻啊,就不喜     欢正正经经吃饭,就喜欢吃怎么些个鬼东西。不是  我说你啊小伙子,这种东西虽然我老王也卖,但是还是少吃点好啊…………

叶修:(苦笑)好好好,我知道了老板,谢谢关心哈。那我就先走了啊。

老王:嗯,大晚上的路上小心点哈!回去早点吃完早点睡觉啊。

叶修:嗯,好。

小王:(全程懵逼脸)……爸。

老王:(疑惑[・_・?])哎,干哈子呦?

小王:(震惊脸)那,那,那个是叶神哎?我居然看到活的叶神哎!妈耶……发了发了……

老王:你个傻孩子讲什么呢?“叶婶”是哪个?

小王:(激动)叶神是叶修啊!斗神、荣耀教科书、战术大师、荣耀之神啊!!

老王:哈?

小王:就是那个荣耀职业联赛第1.2.3.10赛季总冠军得主、第4赛季亚军得主。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,荣获4届“最有价值选手”,两获输出之星、一次一击必杀、一次单挑之王,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-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“最佳搭档”啊!

老王:什么东西?我就卖了一包面啊?这么多人吃的饱吗?怪不得那个小伙子看着虚,这都没得吃饱嘛!

【(´-ι_-`)这个是权力的游戏里面龙妈的梗,名号太长老太太说住不了这么多人的那个。但是感觉自己写的不是很好,而且作为小甜饼是不是有点长了?Õ_Õ唉:-(】

评论

热度(1)